Thursday, January 26, 2023

我上了女朋友的朋友(1)

2013年2月4日 18:17 真是無巧不成書。那天和女友吵架,大吵,絕對是她不對。我一氣之下就「離家出走」了。走在大街上,我倒迷茫了,我該去哪? 我剛畢業,上賓館太貴了,想想自己太衝動了,都這麼大了,還玩「離家出走」,現在回去了,面子往哪擺? 最後沒辦法絕定去網吧通宵。為了革命徹底,我關了手機,專心打CS。可真正是無巧不成書啊,一點多兩點不到,網吧外面進來幾個中年人,和老闆嘀咕了幾聲,然後老闆就叫我們結帳走人了,說有人要來檢查。 我他媽氣啊,怎麼這麼巧的事都有呢???!!! 在大街上幽恍了將近一個鐘,實在忍不住困,痛下心決定找個小旅社住吧,條件差點也沒法了。一走近小旅社,我心就跳了,門前都有幾個妖艷的女人,不必多說,定是雞了。她們對我來說是即透惑又恐懼啊。 一連問了幾家,沒房,沒房。看來網吧的人都跑來槍光了。前面就剩一家賓館了,裝修挺像樣,看來價格不底,前面也沒雞婆們站著的。我又狠一狠心,上去了。 談好了價,其實是不好意思談,服和員說多少就多少了。標準間80塊,帶衛生間和空調的。80塊對我那時來說可不是一般的價啊。剛想專身,一個女孩進來,說要房,我只稍轉身,便看出來是同班的張琴,她也看到我了:「小劉啊。」 「嗨,這麼巧!」我挺尷尬。 「你……女朋友呢?」她眨眨眼問,意思是以為我們來開房了。 我苦笑,聳聳肩,「我剛離家出走^^. 」 「沒房了姑娘,最後一間被你朋友要了。」服務員對張琴說。 「啊?」張琴轉過身,「你再查查,我都找遍了,就你這最後一家了。」 服務員客套翻了翻本子,顯然沒什麼可查的,說:「你們不是認識嗎,一塊住吧,床輔很大,可以一人睡一邊。」 我倒! 我睜了睜眼,表示驚呀,張琴也看了看我,睜了睜眼,表示驚呀。 「你問他願意不?」服務員好像是故意做紅娘的,語氣也有些曖昧。 張琴又看了看我,撇了撇嘴,「怎麼辦?」 我又聳聳肩說:「隨你吧。」我總不能說我讓出來給你吧,我睡大街。 「你不會介意吧?」張琴問。 「沒事,我定力高。」知道事情這樣定下來我倒是心寬了,開玩笑道。 於是,服務員帶我們去要房。 其實,我這人挺內向,唯只張琴一個女孩可能和我是最熟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一般上固定課她就坐在我後面。她很調皮,經常在我後面動手動腳地做小動作,有時說幫我按按摸,鬆鬆骨之類的都做過。說實話,除了我女友和家人,她是摸我最多的女孩了。和她同桌的女孩也經常開玩笑說,「張琴,你這樣非禮小劉小心她女友發現,嘿嘿……」 她則調皮的回答說:「怕什麼,哦,小劉子……」 她還經常和我開玩笑說:「你和小梅(我女友)吵架沒有?」 我說沒有。 她說:「那我豈不是沒機會啊?」 …… 閒話休題,言歸正傳。 張琴的確是個不錯的女孩。這不錯倒並非她十分漂亮,而是身材一流。也不是說她很高,一米六左右,但是比例很好,特別像現在夏天,展露無疑。她的皮膚也很白,很細膩,我曾經不經意碰過她的手,很滑很細很酥。 一進房間,她立馬喊:「我先洗澡。」 我道:「我沒打算和你搶啊。」 她從後面扶我的肩膀重重地說:「我知道!」 我們聊了嚇「家常」,她問我怎麼半夜一個人來開房。我大致老實地講述了一遍。她說她也打算通宵的,也和我一樣被趕出來了。 「完了,什麼都沒帶,洗了澡也沒衣服換了。」 說著跑進衛生間,進去後又伸個頭出來,「不許偷看!」然後做個鬼臉。 說真的,看著她進去那會兒那翹立的屁股和大腿,真的讓我血脈亢奮起來。我真怕我忍不住但同時又充滿期待。 聽到裡面的水聲,我才慢慢憶起她剛才的裝束,短牛仔褲,小背心外加小襯衫。我也才想起我心有鬼,一直沒敢多看她的身體。 「喂,小劉子!」她在裡面大喊。 「哎,怎麼了?」我一個驚乎。 「沒事,我怕你站門外偷看,都沒聲音的你?」 「我看電視嘛。」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很長時間。 「啊!--」她又在裡面喊。 「你又怎麼了?」 「我……衣服掉地下髒了!」 …… 這小妮子該不是整我吧,我即興奮又擔攏,真想說,髒了就不要穿了嘛。 「那怎麼辦?」我大聲問到。 「5555555555」她裝哭,「真倒霉啊。……要麼你先迴避,讓我先進被窩吧。」 這都被她想得出?你光著身子在被窩,我還用睡覺麼?我暗想。 「我避哪啊?」 「笨了,不會先出去一會兒?」 「哦。」 「快快,先開空調,要不我非熱死。」 我於是往外走。 「你可不要鎖門,待會不出來開的。」她在裡面說。 「知道了。」 我在外面站了兩分鐘這樣,聽裡面說:「進來吧。」 我於充滿著期待地…… 進去後看到她穿著衣服坐在被窩裡看電視。一想,這小妮子真的玩我?又轉念一想,莫非她光著屁屁? 「看什麼啊?」她臉刷的一紅。 我也挺尷尬的,說:「沒,到我洗了。」 進了衛生間,看到她的短牛仔被扔那裡,沒內褲,看來她現在只穿內褲了。 想著想著,小弟崩地硬起來了。我套了套,真他媽的想幹她了。
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大槻響寫真-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情色視訊-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-live173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-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-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視訊-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-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173 台灣甜心女孩live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祼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-UU視頻 成人直播-UU視頻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,影音視訊聊天室,視訊交友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直播app UU直播app UU直播app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台灣後宮美女直播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173視訊-開放性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-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成人視訊-午夜激情直播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必看:最In健康“性”知識(10)

  19. 性生活讓女人的嗅覺變強   法國醫學專家說,性生活能促使大腦桿狀細胞在嗅覺中心形成更多神經元,增強女性嗅覺。但桿狀細胞只在大腦皮層興奮時才被激活,因此例行公事的性生活對增強嗅覺沒有任何幫助。   20. 性生活幫女人減輕病痛   性生活可以提高人體後葉催產素水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