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23

工廠妹脫衣解悶 劈腿一年求刺激性愛

慧慧要穿防塵衣上班12小時。但防塵衣下藏著是奔放的靈魂,她不想只過著刻板生活,放假就接大尺度拍照。身高158公分的慧慧,比例相當好,難怪迫不及待脫衣,希望搏得讚美。 職業不分貴賤,但老實講,乖乖、認份的電子工廠女員工,從來就不是引人注意的族群。這是我們的刻版印象。慧慧(化名)卻不想只過這樣的刻版人生。慧慧是是電子公司的助理工程師,其實就是作業員,做四休二,上班時得穿著防塵衣工作十二小時。「我生活太悶,工作很死板,放眼望去同事全都是女生,真的很想有點不一樣的體驗。」她無聊的防塵衣下,藏著32D的好身材早就蠢蠢欲動;放假時慧慧就接大尺度拍照,而性態度也十分奔放。 飽滿的胸及手臂上的吻痕讓慧慧得意地笑了。 「我一直覺得自己過得很低等,男友條件不是很好,也不浪漫,我忍了三年才有膽偷吃。」她曾經劈腿一年,「白天跟這個男友做,晚上又提心吊膽跟另個男友上床,最怕身上有吻痕,卻忘了關燈。」慧慧說,她這種沒殺傷力的外型,才最好劈腿,男友根本不會懷疑,是典型的惦惦吃三碗公。表面上一直都乖巧、文靜的慧慧,到外地唸技術學院時才開始漸漸流露悶騷本性,「我前男友在性方面非常害羞、保守,他什麼都不敢做,也從不前戲。我算過,從脫衣、做完到穿衣大概十分鐘吧。下課回宿舍打個砲,上課鐘響前都還來得及進教室。連『咬咬』都是我主動要求。」 出入在工業區的慧慧,乍看就是那些不太起眼的女員工,只有小短褲勉強滿足她的愛現慾望。 一直想展露身材的慧慧,終於逮到機會,在員工旅遊時穿比基尼與男同事曖昧合照。(慧慧提供) 慧慧後來開始交網友,「但不是那種直接約炮的那種,還是先從聊天、談心開始。第二次相見,我們就上床了,幫他口交時,他說:『妳做這個動作好像滿熟練的。』因為我騙他沒交過男友,露餡時,我就隨口說:『有聽女同學講過怎麼做。』」她跟這名網友暗通款曲一年,前陣子她與前男友才終於徹底分手,網友變她正牌男友。 這次她則要求新男友跟她試試肛交。還直言非常渴望,「我真的想試,屁股都一直對著他,但男友卻說:『我沒有這種癖好耶。』」她相當苦惱地對記者講:「這年頭的男生是怎麼了?有必要搞到那麼保守嗎?」她很希望能找到性愛可以一起成長的伴侶。「我最想要的兩性生活是,某天我帶他去涼亭做愛,隔天他就帶我去操場激戰,很快樂地嘗試各種性愛方式。」 (撰文:兩性生活組 原載於壹週刊389期) 原文出處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breaking-news/life/20151114/2988764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必看:最In健康“性”知識(10)

  19. 性生活讓女人的嗅覺變強   法國醫學專家說,性生活能促使大腦桿狀細胞在嗅覺中心形成更多神經元,增強女性嗅覺。但桿狀細胞只在大腦皮層興奮時才被激活,因此例行公事的性生活對增強嗅覺沒有任何幫助。   20. 性生活幫女人減輕病痛   性生活可以提高人體後葉催產素水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