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23

慾姐教戰 男人就要這樣玩

▲當小模多年,潔西很懂得擺pose。 擅長姐弟戀的潔西,離婚之後曖昧對象不斷,男女關係豐富。她說,性是吸引獵物的要項之一。「絕對不能太快讓人家吃啊。你跟人家泡一次澡就上床,也顯得你太簡單上手了,人家吃乾抹淨就閃了好嗎!」 潔西說,她都是每一次讓對方覺得好像有機會,但最後又不給上,「懂得吊胃口很重要!有fu的對象,通常也要第三、四次出去才會讓對方得手。」 愛聽呻吟 激烈性演出 說讓對方得手,不如說由她自己下手來得更貼切。可能因為是常跟底迪玩,主導權通常在潔西這方。「我很喜歡展現身材啊!我覺得這是我最誘人的一面。」展現就是一種主導。「我喜歡聽男生呻吟。如果他們叫出聲,我就會覺得我自己很棒!很厲害!更能鼓勵我賣力演出。」(相關新聞:約泡粉絲 色姐姐玩很大) 她的賣力演出除了盡情扭動蛇腰,還有她自爆也是屬於會叫一族。「我會叫到對方都要摀住我的嘴,那種感覺就很激烈!但我最不喜歡男人動不動就要捏奶頭,我是不讓捏的,更不讓吸。我怕顏色變深,希望永遠都粉嫩。好看之外,也不要一脫衣,人家就心想:『一定很常做。』」 (撰文:人物組 編輯:數位發展部) 【本文載於壹週刊772期】 ▲32D大胸,是潔西走跳江湖的利器。 本文出處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breakingnews/people/265774
真愛旅舍直播社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mm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真愛旅舍點數 打飛機專用網 台灣女神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A片線上看-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showlive聊天網-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黑絲網襪人妻論壇 漁網襪美腿正妹論壇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寂寞交友聊天室 蝶戀花直播視訊聊天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視訊-開放性聊天室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影音live秀ut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美女視訊直播-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金瓶梅視訊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電影-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JP 情色貼圖區-qq同城聊天室 live173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app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live173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-真愛旅舍app 台灣uu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UU直播app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UT精品視訊-台灣極品美女主播-真愛旅舍 台灣甜心辣妹直播間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美女直播聊天室 撩妹語錄-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交友網站-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午夜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不用錢放心看午夜電影院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打飛機專用網-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官網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必看:最In健康“性”知識(10)

  19. 性生活讓女人的嗅覺變強   法國醫學專家說,性生活能促使大腦桿狀細胞在嗅覺中心形成更多神經元,增強女性嗅覺。但桿狀細胞只在大腦皮層興奮時才被激活,因此例行公事的性生活對增強嗅覺沒有任何幫助。   20. 性生活幫女人減輕病痛   性生活可以提高人體後葉催產素水平...